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重大决定!!
时间Thu Dec 30 01:13:45 2004
这一个多礼拜以来
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关乎一个重大的决定
到底该不该说、到底该不该做,我一直很困惑着…
以我如此热心公义及侠义心肠的心
我觉得应该要做的,那我在迟疑什麽?
而我觉得我该站出来的
不过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站出来
这个问题放在心中好久了
我想还是说出来好了
也许心里会舒服一点…
==========小小分隔线===========
事情的发生是在前两个礼拜的星期一
我在在上有课,下课後在道藩楼後面看到两只追逐嘻戏的小黑
本也不以为意
不过後来发现有会不对劲
A小黑一直要爬到B小黑的身上
而B小黑一直在躲,但是还是被A小黑给压了上去
也许大家会想说我大惊小怪的
不就A小黑想和B小黑在嘿休嘛
可是我当下看到的是被压的B小黑
牠用一种很无助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告诉我:帮我!
我当时仔细的一看,我怔了一下
不过我因为还有课,所以我并没有理会无助的B小黑就赶下山了
这一幕一直在我脑海中
我一直没有对人说
不过当我一再的想到B小黑那双无助的眼神
牠很努力的看着我,牠也许以为我是牠最後的希望了吧!
我觉得很难过,我当时应该站出来帮B小黑的
或许又有人觉得这又没有什麽
不过,当时为什麽我会怔了一下呢?
因为,如果我看错的话,B小黑也是公的……
--
当牠轻轻的走在围墙上,慢慢的将四肢前後的拉开,伸了个懒腰
然后缓缓转过头,用着有点骄傲眼神的看了你一下,再轻轻的走开
我爱上猫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
1F:推 lilica:看标题还以为是要接干部呢...啧啧XD 61.229.132.36 12/30
2F:→ fenfen:对呀…彦文都不接干部… 140.119.132.42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