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心情] 听天使在唱歌
时间Mon Dec 27 18:29:27 2004
星期一,总是会让人莫名的忧郁,特别是遇上刚过的Xmas
加上我两本很重要的书找不着,我是真的急到要哭了
找了许久,也顺便把从上个礼拜苗栗一日游後堆到昨天的东西一起整理过
不过还是没有
我想过会不会是放在星期五最後一堂课的教室
我特地再跑下去看一次,因为上了锁,从窗外看的结果是没有
问了问星期五在房间打电动的学弟是否有借去看,也没有
只好抱了最後的希望,希望我是忘在大勇楼的教室中
今天一早,到了山下第一就是跑到资科系办询问是否有舍获我的两本书
一进到了资科办公室,看到了传说中的美美工读生,也就是我们佳盈
他看来应该精神也不是很好,我觉得他快睡着了,他也许也得了星期一忧郁症吧!
询问了一下,资科系办并没有人送来我的书
有点沮丧有离开了资科系办
不过我还是有抱最後的一丝丝希望的回头去找佳盈
请佳盈如果真的有人送过去的话,帮我收下
步出了大勇楼,走向图书馆,虽然人懒懒的,不过书还是得念…累积太多罗
到了中午,一个礼拜的打工又要开始了
遇到婉玲,他也好像很累的样子,我们就聊聊聊这莫名的星期一忧郁症
到了岗位上,开始我还忘了要怎麽对大声公说话
小小声的喊了两句,自己都觉得别扭,可是又没什麽精神
这时,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影,那人的出现像天使一般
让我为之一亮,遇到他之後,我整个人马上就充满了电
说话马上又是满满的活力
那个人就是我们美丽的资科工读生--佳盈
我当时难以置信,他手上拿的东西
就是我原本打算要再去各买一本的书
当下彷佛听到了天使在耳边唱歌
天哪!!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是什麽,
就是high到拿大声公说话的时後除了压韵,还的律动感
在脸上那看得到什麽星期一的忧郁症啊!!
当下的我就像拿回了被父母没收的玩具的小孩子一样
不过,这时候又一个问题来了…
就是星期五晚上,我到底从书包拿了什麽出来呢??
天哪…又要忧郁了!
--
喜欢岁月漂洗过後的颜色 喜欢没有唱出来的歌
喜欢在夜里写一首长诗 然後 再来这清凉的早上
逐行逐行地检视 每一个与你有关的名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1.115
※ 编辑: owlsosr 来自: 140.119.41.115 (12/27 18:32)
※ 编辑: owlsosr 来自: 140.119.192.48 (12/28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