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mbierosa (狂听音乐为了节目)
站内NCCU_trans
标题[公告]除会长人选外,所有干部名额不限。
时间Sun Dec 26 21:28:19 2004
各位好,我是会长游京晶。
来说明一下干部选举办法。
会长一职,需经由转胞们投票决定,相对多数票即可过关。
投票时间是93/12/30转联会期末大会,地点在综合0308。时间晚上六点半!
在会长候选人苏建璋、陈俊烨发表政见後,开始不记名投票,一人一票。
投票结束後。即进行开票。
为何其它干部不用投票?
理由是:只要有一颗为转学生服务的心,就可以加入干部群。
转联是大家的,不是只有当上干部的人才有资格做事。
只是会长是带领整个会务及代表政大转联的人,也是学校和外校间的窗口。
所以要让全体转胞信服他的领导及愿意追随他并提供协助。
因此需要投票。
其它转胞只要有心;就可以针对议题做事。
不用拘泥在名称上。所以名额可以不设限,以会长觉得会务需要可增额。
如我的机要秘书朱家兴。
而财务长因涉及需保管印监及存摺及社费,其管理范围较具体,故名额只需一名。
文书也可以多人,因为要管理众多文件。
至於苦工还是机动人员。基本上,转联在我这届,很多人出钱又出力
如简志忠,用他家的纸和影印机,为转联省了粉多钱。
还有欧俐黛、简志忠、彭建超的汽油钱。
罗松如陪着会长趴趴走,也没有名份;小劳吴宗翰也是陪我们去迎新、当鬼,当分母等。
黄上国及其朋友韵年,也在抵免学分及考生服务队帮了很大的忙 。
其可怕程度,不足为外人道也,故名为苦力,
我都衷心的为转联谢谢他们!!
若下一届想要改名,当然欢迎。那只是我个人取的名字。
名称会随时代而改。
但其精神及意义永远不变。所以。那就叫机动人员吧。
以上,若还有不清楚的地再告知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5.37
※ 编辑: zombierosa 来自: 140.119.135.37 (12/26 21:34)
1F:推 kenichiSU:希望大家星期四来投我一票喔!!!感恩阿~~~ 218.160.124.101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