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mbierosa (狂听音乐为了节目)
站内NCCU_trans
标题想到
时间Fri Dec 24 01:29:53 2004
去年也有夜市的活动
那天,也是我们第六届干部特地去吃饭
在四川。
大家一边吃饭,一边组内阁。
很好玩,点完菜後。
就用四川的笔,写下了第一次的会议记录,还有签到!!!
每个人吵闹着,分配要当什麽干部~~第六届干部就产生了。
第一次的会,让我们很开心,也知道未来的一年,我们会互相帮忙,
挺转联,很早就在想要怎麽照顾学弟妹,让他们进入政大时,
感受到大四学长姐带给我们的那份温暖。
大家一直笑,一直讲未来会怎样带团,猜测我们公布内阁後,
大四学长姐一定会很讶异,就开心得不得了哇。哈哈哈
然後,一群人和阿pia、舒菀一起逛学生会办的夜市。
建超一直出钱玩游戏!!虽然吃了很饱,但是有人请,还是吃啦!!
我想吃龙须糖,但不想花钱买,刚好遇到我财管系的学姐,就向他要了一颗。
然後小鱼和婉茜来了。就骗他们那是蚕宝宝的茧,还吃下去。
他们吓到了。
真的很好笑
後来,小撰从lab出来,我们一群人跑去看政大水晶男的货色。
然後。说:「我们赢了。从价钱到货色,到老板的好感度,我们都赢了!!」
路上还捡到了梭梁!!我们的水晶大客户哦。玩在一起。
那个晚上,虽然没有景观工程,但是一样美!!
那个签到单,莉莉卡,你还留着吗。一张笔记本的纸。建超觉得我的字很丑
而写的字。
莉莉卡晚到,配着加点的一道菜,横扫菜尾!看得大家呆掉~
我记得签到单上的名字有:
秦芬、秋芬、京晶、建超、国翔、松如,毛毛、马份、小茜、莉莉卡,
陈妤、廖婉茜。
还有好多没有来,但都支持转联的人。
各位,谢谢大家。不管转胞在你心中的意义是什麽。
我都要说:我以身为转学生为荣!
但也不因我的身份觉得有什麽特别的,我就是我,不管我是政大还是台大
我是一个在学习的人,不想划地自限,告诉自己我是转学生,所以做了很多想法。
有人说:若只跟转学生在一起,眼界会变小;或是只有没朋友的人,才会加入转联会。
我说,朋友就是朋友,不管他的身份是什麽。尊重别人的选择也是朋友要做的。
嗯。一点想法。分享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5.37
※ 编辑: zombierosa 来自: 140.119.135.37 (12/24 01:33)
※ 编辑: zombierosa 来自: 140.119.135.37 (12/24 01:35)
1F:推 owlsosr:我以身为转学生为荣! 140.119.192.48 12/24
2F:推 fenfen:我泣了…感动捏… 140.119.132.42 12/24
3F:推 adi64:赞 220.139.4.100 12/24
4F:推 yayacd:幸福的回忆~~~ 59.112.3.18 12/24
5F:推 matsu1493:你记得好详细~ 140.119.139.9 12/25
6F:推 lilica:好像这些事情昨天才发生似的... 140.119.29.68 12/25
7F:推 zombierosa:开玩笑,我是记仇界的第一把交椅 140.119.135.37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