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相信童话
时间Fri Dec 24 00:22:39 2004
童话,为什麽要叫童话?
童,指的是给孩童听的吗?
我还算是孩童吗?
我还能相信童话吗?
童话,为什麽要叫童话?
童,指的是纯真无暇吗?
童话中说的不近现实,
但是它给人希望。
在童话中我学到,
相信就能实现愿望。
年纪愈大,经历了许多的现实,
现实生活中,好像没有童话
但是,你问我,还能相信吗?
我想,还是会说,我相信童话!
--
飞翔的理由…
曾经蜷伏於大地,遥望远方的天际
而今该是振翅飞行…只因,我是一只猫头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
1F:推 lilica:只要我们永远怀着赤子之心,童话就在你身边 61.229.128.141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