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遇到介安哥哦!
时间Thu Dec 23 14:46:48 2004
也许会有人好奇介安哥是谁
今天中午学校请来街头艺人表演
本周请来的是王介安及张博威
王介安是个广播人,张博威自己有开个店
两个人现在的身份又是台湾街头艺人发展协会的理事长、副理事长
为什麽我见到他们会很高兴呢?
中广是全台最都收得到的电台
所以我不管到那,都会先以中广为基准
我在金门服役时,住的是坑道
坑道中根本不可能有收讯
因为我是通信士官,也是守电台的
不过此电台是军中电台,可别当是一般广播电台啊!
因为是电台嘛,一定要克服没有收讯的问题,我们就有接天线到坑道内
所以在我的电台内,成了整个坑道唯一有电波收讯的地方
也就如此,每当夜间守机的时候,陪着我的也就是介安哥的星河夜语,从十点到十一点
星期日是下午三点有星河之旅,这都是我当时必听的节目哦!
所以今天能亲自见到介安哥,还和他握手耶!!
真的好high哦!!
遇到广播人,顺道提一下…今天有政大之声的同学来采访我当工读生的一些看法…
哈…不知道什麽时候会有我的声音出现在政大之声中…
好像是一个访谈的节目吧,有请教官还是校警队长的…就这样啦!
--
飞翔的理由…
曾经蜷伏於大地,遥望远方的天际
而今该是振翅飞行…只因,我是一只猫头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
1F:嘘 zombierosa:是下周一的校园FOCUS 140.119.135.37 12/23
^^ 干嘛嘘我啦…
※ 编辑: owlsosr 来自: 140.119.192.48 (12/23 18:11)
※ 编辑: owlsosr 来自: 140.119.192.48 (12/23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