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su1493 (寂灭为乐?老一点再说嘛)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心得] 特别的夜
时间Sat Dec 18 06:21:20 2004
昨天晚上,头痛,爱困,但还是很兴奋地去队聚,成员有:
劳苦功高促成队聚的马份、统计系双姝俞帆+长润+似曾相识的量谦
地政系财主映翔+美女琬玲、明菱
为了转联放助教鸽子的郁旋、家聚魔人文渊
还有完全没有发挥大胃王实力的lilica
再去之前和学长姊们去的同一家餐馆-膳园,有种传承的喜悦。
吃得很饱~~我们总共11个人,点了24道料理^^
九点半餐馆休息,一夥人在店门外照相留念,又聊了一会儿…
七嘴八舌地讨论耶诞夜or跨年的活动
解散後,我还有活动,因为五专同学难得上台北,本来很沮丧跟队聚冲到时间,
不过~~~时间掌握得「刚刚好」,散会後,直接去赶场。
他们开车到忠孝敦化站接我到师大夜市,我们去一家专卖麻油鸡之类的店,
一进门就闻到很诱人的炖鸡肉香,可是我很饱(事实上是很撑),只点了杯饮料
我们赶在十二点停车场关之前,一行人又上了车,
或许意犹未尽吧,有人今天要考试,有人今天要做专题、补习,
却在送她们回宿舍之前,临时决定到政大来,
然後有个疯子,说要疯整晚,戴我们上猫空泡茶…
六个五专的同学,泡茶、嗑瓜子、啃花生,谈天,好像老人家
虽然挑了一家很差的茶坊,也没有夜景可以看,茶也难喝,花生又酸
可是像这样的夜,却总是能让人感动。
希望我们转联不论再过多久,也有机会,像这样谈心~^^
---------
转联意外收入:聚餐结余款 $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