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m (夏天之海)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金包里(金山)出游~~也可以骑车和大家会合
时间Fri Dec 17 14:29:15 2004
有学弟问我要怎麽骑车到金山
所以,要去的人也可以骑车到金山和我们会合
我只知道阳金公路骑到底就是金山了
如果你是从士林方向过去的,当然就走阳金比较快
如果要骑车到金山的人,请在中正路11号的金山乡公所和大家会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0.106
1F:推 Jazznight777:抱歉呐学长 .. 有机会再跟你们去 218.166.74.145 12/17
2F:→ Jazznight777:很怕在金山迷路 我的老爷车不能这样玩 XD 218.166.74.145 12/17
3F:推 lilica:那就坐皇家客运到金山跟我们会合也可以啊 61.229.134.124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