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forme (沉淀思绪)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再次公告] 就是明天晚上
时间Fri Dec 17 01:09:07 2004
明天晚上六点
我们先约在校碑集合
然後我们在一同出发去好好给它吃个爽聊的够喔
然後呢
如果有机车的人
当然就能来载人就一起骑车来拉
记住喔
转联的好学长,好学姊,好学弟,好学妹~~
反正只要是转联的大家有空都要来喔^^
我已经至少订了15个位子
所以大家就多来一些人吧^^y
ps.还有阿...以下是我帮lilica宣传的
星期六的出游~~
我已经请lilica这次排比较不会爬山的行程拉
因为如果一大清早爬山
大家也会很累的(因为我更是如此= =)
所以阿~~~这次出游主要都是吃喝玩为主拉
所以大家能来都尽量来阿
lilica和小米办出游也很辛苦低
重点当然是希望大家转联感情能更好哇^^
大家星期六比较没事的都来玩吧XD
--
http://www.wretch.cc/album/marforme 我的相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103.223
1F:推 dreamsocean:SORRY...不能去了>"< 61.217.147.60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