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X'max快到了…
时间Tue Dec 14 00:18:59 2004
今天教室出现了许多喷雪的图哦!
店家也开始出现了红、白、绿及圣诞树的布置
我的手也开始痒了…作卡片的日子又到罗!
今天在书局站了老半天,选来选去就是不知道该买什麽纸材好
那种突然想做什麽的冲劲来时,看到什麽很想什麽都给他买,
後来想到宿舍有上次做过的小卡的纸,荷包差点失血…
不过想做卡片,却没有一个头绪、没有一点的创意…
好烦哦好烦哦…………
其实是後天有两科小考,大後天又有两科小考…好烦哦好烦哦…
--
飞翔的理由…
曾经蜷伏於大地,遥望远方的天际
而今该是振翅飞行…只因,我是一只猫头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
1F:推 lilica:we have something in common,我们加油吧! 61.229.125.159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