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再po一次徵工读生事宜
时间Mon Dec 13 23:56:59 2004
哈…今天第一天“上班”遇到好多熟人,也发生不少有趣的事情
有空再和大家说,先解决正事
因为时间是到月底,我持续都要有人,如果能固定最好
如果不能的话,也是可以弹性
所以我再po一篇,如果有时间的呢,希望就像转联周的时候一样,
那天有空的就来帮来忙吧,重点是还有$$及便当哦!!
PS..吃的是池上的鸡腿便当哦!
-----------------------------------------------------------------
时间,即日起至12/31,每日中午1150-1250,时间弹性(有事不能来可先告知)
工作内容,协助指挥同学行走人行道,实行人车分道
待遇,尚不明,应该是校内工读的水准吧,附中餐
意者请洽彦文 0972-071133
--
没事“啦塞”了那麽多…还不就想要赚P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
※ 编辑: owlsosr 来自: 140.119.192.48 (12/14 00:04)
※ 编辑: owlsosr 来自: 140.119.192.48 (12/14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