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睡饱饱,没事就赚赚p币吧!!
时间Mon Dec 13 03:32:54 2004
唉呀…说到回家的心情,我想住宿的人也常有所感触吧
在这之余,就不知在自己在想什麽
为什麽要背两本重重的课本,然後一页也没翻的又背了回来呢??
真是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麽?
真是的,让自己活受罪
不过说真的,回家就好像是度假一样
星期六和妈妈在厨房一摸就是一早上
和爸爸、弟弟去游泳、spa又是一下午
再来晚餐後和弟弟去逛夜市,一天就过了
今天早上,本来说好要读书的
不过小弟说难得三个兄弟在,陪他打个ps2的篮球,又是一上午
午餐後小眯一下,好啦,准备回台北啦
天啊…那我那两本书带回家是当重训的啊?
二弟比较聪明,带一本总经,虽也不小本,不过就是没我的书重…
这两天,除了吃、就是玩、就是睡…天啊,在学校少掉的肉,看来马上就补回来了…
加上一个人吃好大一盒的冷冻芋…
--
飞翔的理由…
曾经蜷伏於大地,遥望远方的天际
而今该是振翅飞行…只因,我是一只猫头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
1F:推 zombierosa:真的,不要带书回去 那只是减少罪恶感罢了 140.119.135.37 12/13
嗯……没错…推一下,减少罪恶感罢了
2F:推 ginyea:我每次回家就没有打算念书的念头了... 140.119.194.106 12/13
现在的动作只是单纯的学会了重新编辑而己
3F:推 cooldoritos:嗯~到目前我回家根本没带过书~~ 140.119.132.48 12/13
※ 编辑: owlsosr 来自: 140.119.192.48 (12/14 00:07)
4F:推 Jazznight777:实在有同感 实在要推阿 XD 140.119.193.85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