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转胞满政大(二)
时间Sun Dec 5 12:10:45 2004
到底是我记忆力不好呢?
还是我们转胞真的太多了啊…
-------------------------------------------
星期四,一如往常的去吉它社练吉它
上个礼拜有两位女生来向我借上上礼拜发的歌单
而当天又不见他们的身影,所以我一直的东张西望
(那个歌单是陈意涵的)
深怕他们今天没来
上课上到了一半,我注意他们偷偷的跑进了教室
(其实我一直不是确定上上礼拜是谁向我借的)
只是一个直觉,好像就是他们两个(陈意涵记得人)
下课後,本以为拿了歌单他们就会走了,但是他们小聊了一下
所以我就从教室内跑出去,看看在聊什麽
此时,其中A同学向我开口
A:「同学,你明天会去上国标舞吗?」(我心一惊…他是和我同一堂体育课的吗?)
我:「我们是同一堂课的哦?」
A:「对啊,我是想问你动作?」
(心又一惊,动作?女生怎麽学男生的动作?我怎麽可能会女生的动作?)
我:「我是学男生的动作耶…」
A:「我就是跳男生的啊(因为男女比不一,所以会有女生要学男生的动作)」
我:「喔! 不过,现在教吗?」(尴尬中)
此时陈意涵不知在High什麽,一直在起哄,要我现在跳
我当时就很努力的去想上个礼拜教的动作,也就真的当场示范了起来
跳啊跳的,跳到了隔壁的教室外
向内一望,虽然没有了花耶菜头,但就是很熟悉的身影
我自言自语了起来:哇!!不能给lilica看到。
此时A同学的一个反应让我呆了
A:哦!Lilica(我心头又一惊,心想,这个反应好像他和lilica很熟)
不过既然都到了这地步,也就硬着头皮问
「你是转学生哦?」
A:对啊!我是篮球神拳的女关主啊!
(当时我蹲了下去,真的很想找个洞把自已埋起来)
我:哦.........学..姊…
A:我从第二次上体育课就认出你啦,你期初时不是一直问有没有在龙门补习的吗?
(我又蹲了下去)
A:你是,彦文,应数系
(我再蹲了下去)
当时除了一阵一阵又一阵的尴尬,我不知要说什麽…(比在资讯大楼现场示范还要尴尬)
後来Lilica走出来,才放松一下
经Lilica介绍,原来就是本来要一同行於1024期中出游的宛俞学姊
真的不知道该说是我记性不好,还是我们转胞真的太多了啊!
再顺便说一下隔天上国标舞的情况
一早到了舞蹈教室
见一个男生很像阿派,坐在地上穿鞋
我和他四目对望了好久,我没反应,他也没反应
我把东西放好後,先把窗户打开,一路开过去,又和那人交错
这次我们只互瞄了一下,我没反应,他也没反应
此时老师进来了,我赶紧也穿上鞋子
老师吆喝大家来动一动
那人往我这走了过来,又是互瞄了一下
他开口了:咦,我刚觉得好像是你,但又不确定
我也开口:对啊,我刚看了你好久,不过我想,你不是上3、4堂的课吗?
原来,我们想的都没错…他就是阿派
後来,聚玉也有来,他是被抓来救阿派的
(汗…聚玉可以教男生的动作,我无法教女生的动作)
此时,佳君也出现了,佳君本来也是3、4节课的,怎麽也这时跑来
哦…原来是3、4堂有事,1、2堂先来上课的
那天上课我就莫名的好high…除了凤茹、婉俞两位学姊
又有阿派、聚玉、佳君
然後又很神奇的,原来和我搭挡的舞伴也认识聚玉…且认识的经过也是很神奇的
哇!!!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真是好热闹…
--
飞翔的理由…
曾经蜷伏於大地,遥望远方的天际
而今该是振翅飞行…只因,我是一只猫头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
1F:推 aaaaaaaaasss:是阿PO 不是阿派 140.119.193.62 12/06
2F:推 blackfish919:My name is 婉瑜....=x= 呜~~~ 140.119.188.45 12/06
3F:推 lilica:"婉瑜",去掉"女"、"王"偏旁,合起来就是 61.229.135.109 12/06
4F:→ lilica:"宛俞女王"XD (我是来乱的...) 61.229.135.109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