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sosr (住在森林的猫头鹰)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天哪天哪我的天哪…有冬台
时间Thu Dec 2 23:02:55 2004
如题…
这该怎麽办呢???
那天的事很多耶…
早上要先醒来、下床、伸懒腰
走到浴室刷牙、洗脸、洗衣服
走到楼下花钱、结帐、买早餐
回到房间整理、打扫、打电玩
(然後不知觉的到了中午)
晃到九舍夹菜、称重、吃午餐
稍晚、有校际比赛
有研习营
有文化盃
重点是有舞会…
这该怎麽办???
唉~呀~呀~
真是多事之冬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48
1F:推 intoccpa:冷静冷静~舞会在室内嘛~ 59.105.83.70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