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0622 ()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疑问]敬请赐教
时间Mon Nov 29 18:33:25 2004
※ 引述《nomyself ()》之铭言:
: 转联的夥伴们大家好押
: 透过考试筛选进来的 总可能卧虎藏龙
: 在下有两个问题 想问问学弟妹 同学 学长姊 甚至他校转联 路人亦无妨
: 1 你觉得现在社会上的第一流人才都在做什麽呢?
国内的在赚钱
国外的在做研究
: 2 如果你是第一流人才 你会想做什麽呢?
假如我没钱 我会先赚钱 养老婆养小孩养父母
假如我有钱 我会回馈社会 并且假如那时台湾还没滥掉 我会尽我所能让国际重视他
: 谢谢各位由衷回答喔 甘温
: 呵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6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