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mbierosa (狂听音乐为了节目)
站内NCCU_trans
标题Re: [疑问]敬请赐教
时间Mon Nov 29 03:52:13 2004
第一流的人才,在让台湾(没有政治意思)的名声发扬光大
若我是第一流人才,会想买下一间百货公司。
给政大商学院当实习单位。
不过这个答案好像很不合题意,
那我会想我会做我自己。
※ 引述《nomyself ()》之铭言:
: 转联的夥伴们大家好押
: 透过考试筛选进来的 总可能卧虎藏龙
: 在下有两个问题 想问问学弟妹 同学 学长姊 甚至他校转联 路人亦无妨
: 1 你觉得现在社会上的第一流人才都在做什麽呢?
: 2 如果你是第一流人才 你会想做什麽呢?
: 谢谢各位由衷回答喔 甘温
: 呵呵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5.37
1F:推 fenfen:我可以享员购再八打吗?! 140.119.132.42 11/29
2F:→ fenfen:我是指你买下那家百货公司之後 140.119.132.42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