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X (定要将你轰杀阿阿阿阿~~~)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疑问]敬请赐教
时间Mon Nov 29 00:43:07 2004
※ 引述《nomyself ()》之铭言:
: 转联的夥伴们大家好押
: 透过考试筛选进来的 总可能卧虎藏龙
: 在下有两个问题 想问问学弟妹 同学 学长姊 甚至他校转联 路人亦无妨
: 1 你觉得现在社会上的第一流人才都在做什麽呢?
: 2 如果你是第一流人才 你会想做什麽呢?
: 谢谢各位由衷回答喔 甘温
: 呵呵
大哉问啊 一流首先要定义
比如说是曹锦辉球速一流.柯赐海疯癫一流.小战士修行一流
人称一流刀一流刀称一流人一流的荒野金刀 独眼龙 !!
接下来回答你问题....
1. 自我实现
2. 我是第一流人才 我现在最想考上研究所
以後 想要每天都很开心
--
我相信上帝的悲悯,母亲的眼泪,孩子的眼睛,
沉默的谦卑,胜过世界喧嚷的骄傲。
我相信爱情的坚贞,守约的可贵,宽恕的美丽,
无悔的奉献,点亮生命深藏的意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17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