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mbierosa (狂听音乐为了节目)
站内NCCU_trans
标题Re: [问题]专科转学有限几学分吗?
时间Mon Nov 15 09:36:39 2004
…请你拿一份政大简章来看,去补习班借一下,
在应考资格中,说明,五专要毕业才可以考(在你没有工作经验时)
那只是一个资格。跟有没有办法入学完全没有关系。
不管你去外科修了多少商业课程,和修了多少学分都没关系。
先考进来再说,所谓的抵学分只是让我们不用重覆修习。
而教育部有规定,专一专二专三等同高中,不可以抵学分。但系仍可自由决定抵免与否。
至於你修了很多外系的课,至少:
这样你有了基本概念,政大企管要考,国英经,会、微选考一科,
如果你这些科目都准备好了,就可以啦,也不是没用。
如果你很兴趣,也表现得很好,欢迎进入商学院!!
※ 引述《sho0301 (迷惘)》之铭言:
: 我本身是读理工的
: 但是说实在从我进五专的那一刻起我就相当的排斥
: 一路走来五年简直可以说是当当当 当到底
: 幸好每次幸运都让我躲过被退学危机
: 在这期间我时常修外班的商业课程 表现也都还不错
: 五年来我一直放弃自己的本科去钻研商业科目
: 到今年即将面临大考 才真正正视到自己的升学问题
: 那我想请问的是 如果我想转政大企管 那我需要通过多少学分?
: 还是都不用 听一位学长说大二是只要有读到专四就行 学分不管
: 是这样的吗?
--
感恩everyth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5.37
1F:推 owlsosr:在商学中有goodtime... :p 140.119.192.48 11/15
2F:推 ginyea:他是社科院的... 140.119.194.106 11/15
3F:推 goodtime:呵…财政系是社科院的龙头呀! 140.119.128.23 11/15
4F:推 barking:社科院的龙头是政治系=.=...哈 218.166.39.216 11/16
5F:推 marforme:楼上低说的对^^ 210.85.103.223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