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y74119 (小英)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问题] 有没有人想去联合舞会呀?
时间Mon Nov 1 22:13:47 2004
我是诗英...颇久没在活动中出现的><
那天LILICA学长问我要不要去
我就犹豫了一下~本来想好要去的说
看到宣传 要去PUB耶(虽然大一的时候系上有去过一次啦)
就又犹豫了 对那种地方我真的很不熟
大一的时候也是跟我爸再三保证是系上活动很安全 才去的
可是这次会不会都是我不认识的人呢
这样联合转联有没有包场对我来说都差不多了(当然 还考虑一下 入场费的事啦><)
也看到他说大家都会穿的美美的耶
那我就又愣住了(上次是制服PARTY) 万一太糟怎麽办~
所以问一下我们有没有人要去呢...我在犹豫了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73.108
1F:推 Dickens0723:我会去啦 如果那天没事的话 218.35.72.41 11/01
2F:→ owlsosr:我也要去!!虽然不会跳舞… 140.119.192.48 11/01
3F:推 a000PureGT2:哇....你想好多喔..@@" 140.113.55.163 11/03
4F:→ a000PureGT2:基本上..你不要遇到我,就应该会觉得 140.113.55.163 11/03
5F:→ a000PureGT2:大家都是好人啦....^^|| 140.113.55.163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