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AShine (Beat of Angle!!! )
看板NCCU_VB
标题我跟晓谕讲过了...
时间Thu Dec 2 02:47:47 2004
因为系运打羽球然後我觉得羽球似乎满有趣外加上我朋友李X儒叫我去加入
所以我现在要系排和系羽双修了
不过因为练习时间星期一会冲突到
所以我以後星期一就不能来了
嗯..
我跟晓谕讲过了
感谢他很明理且很爽快的答应我
以後系排的练球我会更认真的...
虽然我现在排球打的真的很嫩就是了啦
--
'Cuz now I'm stronger than yesterday.
Now it's nothin' but my way.
My loneliness ain't killin' me no more!
I'm stro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