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yllis0624 (叫我A哥就对了啦~)
看板NCCU_SEED
标题Re: 为什麽台湾外劳政策是奴工政策?
时间Tue Sep 20 15:32:08 2005
※ 引述《smelser (温柔优雅的小女生)》之铭言:
: 九十四学年度第一学期社发讲座
: 时间:94年09月22日星期四 晚上七点
: 地点:世新大学G103教室
: 专题:外籍劳工
: 讲题:为什麽台湾外劳政策是奴工政策?
: 讲者:陈素香《台湾国际劳工协会理事长》
: 敬邀出席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 http://61.222.52.198/user/social/xoops/
这真的很棒喔
陈素香也算是老资格的前辈了
有空真的要都去参加喔
又是免费的 真划算!
--
青年劳动九五联盟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artime95
讨论区:
http://www.justice.org.tw/95talk/book.as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