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kito (解放女巫)
看板NCCU_SEED
标题Re: 摆摊辛苦了
时间Sun Sep 18 01:48:02 2005
※ 引述《moskito (解放女巫)》之铭言:
: 摆摊最累人的
: 大家辛苦了
: 希望下次真的可以如愿在有冷气的四维堂
: 然後还有雇工读生帮忙(好啦 懒人的想法)
: 谢怡文的资料美工
: 种子社过去一直缺有美感的人:P
: 还有谢谢良言总算刊物及时到啦
唉
虽然还是...
啧啧......
你懂的......
唉
: 还有出人肉来摆流血流汗的大家
: 我们这次的摊位真是多元化啊
: 也谢谢另教社在摊位上也有帮忙唷
: 对了倩如可不可以把我的文章回寄给我
: 因为我为了装下AVI档展开档案大屠杀时不小心全杀了.......
: 好啦
: 努力迎新吧
: 开学这一阵忙完後庆仁说要庆功社唱的喔......
--
哈里路亚!我仍活着。
工作,散步,向坏人致敬,微笑和不朽,
为生存而生存,为看云而看云,
厚着脸皮占地球的一部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