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bow (MIBOW)
看板NCCU_SEED
标题914政大不当调涨学费申诉 说明讨论会
时间Sat Sep 10 21:30:47 2005
同学你好:
我们是联合申诉学费不当调涨的学生团体,从八月底以来,透过网路进行申诉的
连署活动,目前已经有五十五名政大同学一齐加入了共同申诉的行列(可能也包括您)
对於同学勇於一同参与申诉,我们在此表达无限的感激,也使我们更坚定了要求校方
面对问题的决心。
有鉴於大家可能对申诉书内容有疑问,或是想多了解一点,希望能有机会一起商讨
学费问题与整个校园民主的未来。
所以我们在9/14(三)中午12:20在行政大楼1F的师
生研讨室有个简单的说明讨论会,希望同学您能一齐来参加。大家如果有共识,我们
可以在当天一起将申诉书呈交到3F的生辅组去,要求校方尽快举办申诉会议,也表达
我们要求调涨部分退还,和对学费问题的各个诉求。
希望关心政大公共事务的你 / 你能到场发表看法,也藉机会其他人交换意见。
我们相信,透过持续的行动,实现校园程序正义,是我们大家共同可以努力成功的。
如果您还没有加入连署的行列,欢迎留下您的姓名、系级、学号以及Email
回传至PTT ID: chensh 或猫空:shan69
或在猫空的Class-->Campus-->grad_SA研究生学会版上直接连署亦可。
时间:9/14(三)中午12:20- 13:30
地点:政大行政大楼1F师生研讨室(请自备午餐)
联络人:林柏仪 mibow 0922796883
林信彰 Jack5210
梁言 phyllis06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8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