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lce (不懂)
看板NCCU_SEED
标题Re: 多谢怡雯~
时间Wed Sep 7 22:07:35 2005
※ 引述《mibow (MIBOW)》之铭言:
: 谢啦!怡雯。
: 今天帮我们去学校开会~!
: 有听到什麽有趣的吗?嘿。
齁齁 文打错了啦 >"<
很无聊的会呀, 没饼乾也没便当 ,只有热茶
今天就是票选优良教师,
大概都是根据统计的数据去评
没什麽太大的变动
我这里一大袋资料要给书涵
不过我今天有一种感觉
终於知道学校为什麽没时间好好做一些事情了
因为他们开这种会花掉太多时间
形式上好像做了很多
但实质上却什麽也没产出
欧耶!就降子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53.136
1F:推 mibow:真奇怪,用统计指标就能评教师好坏,要委员干嘛 59.115.177.232 09/07
2F:→ mibow:哈,你的观察很有趣,的确是形式一堆。:D 59.115.177.232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