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cy3 (坍塌)
看板NCCU_SEED
标题Re: 有一些行政工作要做(重要)
时间Thu Aug 25 10:34:08 2005
我回到家了
这部份行政工作我记得是给梁言的
另外我们九月五日要不要大家一起吃饭?
约在东区一家餐厅(吃合菜好吗?)
我再解释为什麽好了....
一个人大概150左右就可以吃很饱了
干部:晓雯 梁言 怡文 (中睿不在国内-.-) 倩如 这四人一定要参加
另外佳玮 庆仁如果有空也一起来吧
下午可以在那边开读书会
至於Jan要教我们的时间我想要不要先问问看他的时间呢
我们再配合
我比较希望是白天
然後三五的下午
二四早上我确定不行
※ 引述《spicy3 (坍塌)》之铭言:
: 至少三种不同的工作(场协 新生资料 摆摊)
: 我想可以分包给不同的人来处理
: 另外 我们是不是不要招新晚会?
: 卡紧确定一下
--
太近
引起眩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84.238
※ 编辑: spicy3 来自: 218.184.84.238 (08/25 10:34)
1F:推 moskito:我的时间很弹性...... 219.86.54.196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