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yllis0624 (叫我A哥就对了啦~)
看板NCCU_SEED
标题我儿子问我
时间Fri Aug 12 22:34:32 2005
我儿子跟我说校规不是协商出来的为何要遵守?我回答不出来
他接着问我说,她们学校今年涨学费3%,问我学校有跟我商量吗?我想了想说没有.他又说他
也不知道.但缴费单一寄来就是涨了,我能怎麽办?拒缴吗?
我儿子问说,学校这些事到底都是谁决定的呀?我说校务会议吧,他问我校务会议有谁?我一
愣之下,我既然不知道!!!!!
--
青年劳动九五联盟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artime95
讨论区:
http://www.justice.org.tw/95talk/book.as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2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