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elser (小绿绿最可爱了)
看板NCCU_SEED
标题Re: 怡文给你看
时间Tue Aug 2 14:28:16 2005
※ 引述《spicy3 (坍塌)》之铭言:
: 我有一个疑问
: 补教界的老师
: 算是"无固定收入者"
: (这是成立的吗?)
: 所以隶属第六类 人
: 分明每年从学生身上剥皮
: 缴的税只要一点点-.-
不过 这还是要看是哪一类型的老师
以升大学的为例 有些老师基本上就是合夥人 甚至是老板
所以 大概也不算无固定收入者
但如果是单纯赶场的那种或许有可能
而 所谓的第六类是指健保的投保身份吗?
这应该与缴税没有相关吧!
我是觉得税应该是逃不掉,就算诚实纳税
对哪些人其实应该还只是九牛一毛
--
进入室内喊报告
整肃仪容人称好
见到师长有礼貌
遵守校规最重要
离开说报告完毕
~北一女教官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1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