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yllis0624 (叫我A哥就对了啦~)
看板NCCU_SEED
标题Re: 什麽时後来高雄啊?
时间Fri Jul 29 11:19:06 2005
喔耶
※ 引述《spicy3 (坍塌)》之铭言:
: 我们还没庆功宴耶
: 虽然小型聚会不断= =
: 不过我想开学前可以找一两天
: 到高雄走走
: 看看佳玮 和 庆仁
: 吃吃海之冰
: 玩水
: 呼吸脏空气-.-
: 当作开学前的暖身操...
: ※ 引述《pp12 (久违的太阳)》之铭言:
: : 各位种子社的同胞们
: : 暑假你们何时要来高雄啊?
: : 我可是欢迎大家来喔:)
: p.s.
: 不过开学前我一定会下去一趟
: 吃海之冰
: :D
--
你今天这麽对我 我会很难过...
不是因为你 打我 或 骂我 而是...
你从不试着了解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64.33
1F:推 iraq1986:看吧 包博士认真磨人218.160.180.114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