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90209007 (地方包围中央)
看板NCCU_SEED
标题Re: 大家发挥想像力 十三周如何排社课?
时间Tue Jul 26 17:15:22 2005
※ 引述《phyllis0624 (叫我A哥就对了啦~)》之铭言:
: 我是梁言 我是第一个提草案的 谁是第二个呢?
: 第一堂是迎新 我的提议是请Jan来带"市场竞争高手" 之後谈为何我们不要资本主义
: 再带出青年贫穷化的议题
: 第二堂 谈政大高学费偷涨问题 和 公私校资源不对等
: 第三堂 两周间访问公私校学生对学费调涨和打工辛苦的感觉 再讨论聚焦
: 第三堂 找研学 学生会一起看occupation 谈校园民主深化 及校园面面观(包括工友)
: 第四堂 藉阿达的劳退新制 劳动派遣 讲座之名 约工友来聊天
: 第五堂 讨论前三周跟工友接触的感觉 谈他们是政大的一份子吗? 那附近的商家居民是吗?
: 第六堂 政大生活圈是一个社区吗? 从文山社大到猫空揽车
: 期中考周
: 第七堂 谈校园性骚扰 性歧视 并筹办校内文化小游行(希望可以连络到女研 路人甲 奇娃)
: 第八堂 1968 青年造反、嬉皮、无政府、Marcuse
: 第九堂 反性岐视小游行筹备周
: 第十堂 为什麽我们只能吃饲料? 基因改造食品和农药 有没有可能找赖青松或主妇联盟来
: 第十一堂 逛超市的心得
: 第十二堂 各小组田野访问报告发表会
: 第十三堂 存在主义你我他
: 基本上 我是以我们讨论的五大主题交错来排 而反性岐视小游行是我看到函青转的文章
: 觉得很有需要办 故放进来跟大家讨论
没什麽大意见 只是怕反性歧视游行搞的没头没尾 变成为办而办
由女研社组织、发动会不会更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9.31
1F:推 spicy3:目前政大没有女研社 218.184.84.238 07/26
2F:推 ray90209007:之後不是会有吗? 218.167.41.3 07/27
3F:推 spicy3:er... 218.184.84.238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