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ekwaekduck (硕)
看板NCCU_BA
标题Re: [延赛] 广电系申请延赛
时间Tue Feb 22 23:10:56 2011
※ 引述《howardhuan (rabbit)》之铭言:
: 延赛系队:广电系
: 原定时间:2/24(四) 12:00 ~ 13:00
: 原定对手:国贸系
: 延赛原因:
: 主力球员受伤,而且多人该时段有课,无法凑齐五人上场
: 很抱歉造成联盟及国贸系不便
: 会再与国贸系协调出赛时间
: 谢谢
延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