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ekwaekduck (硕)
看板NCCU_BA
标题Re: [延赛] 风管系申请延赛
时间Tue Feb 22 23:10:44 2011
※ 引述《Danielxx (阿猴)》之铭言:
: 延赛系队:风管系
: 原定时间:2/25(五) 18:00 ~ 19:00
: 原定对手:民族系
: 延赛原因:
: 因为伤兵原因及部分球员上课时间问题,当日无法凑出五人出赛
: 申请延赛
: 会尽快与民族系协调可出赛时间 抱歉
延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