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scratcher (鸟森)
看板NCCU_BA
标题[延赛] 斯语系申请延赛
时间Fri Dec 17 16:59:08 2010
比赛对手: 应数系
比赛日期: 12/24
比赛时段: 12:00-13:00
延赛缘由: 因下周适逢敝系年度大型活动
所有人员皆有其工作考量及筹备工作要执行
故提出延赛申请 已与应数系队长知会
造成联盟赛务安排不便及应数系困扰相当抱歉
prin硕好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134.36
1F:→ joyce715:............. 12/17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