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79802 (很新鲜的新鲜人)
看板NCCU_BA
标题关於最近的事件
时间Tue Dec 14 12:49:17 2010
我是中文系的球员
我想对最近我们比赛的事件及大家在板上的意见做一些回应
首先,我们对外交系的那场比赛所发生的冲突,X号球员先打
到萧学长的鼻子,但当时在比赛进行中所以X号球员没有立即
道歉,至於Y号球员则是因为萧学长传完球之後便立即下场,
故也未能在当下马上道歉,而当时也都在气头上。但在赛後未
向受伤的学长及外交系道歉是我们中文系在礼节上的疏失,这
点在此感到抱歉,而Y号球员也在萧学长所PO的文推文表示歉意
了。我想我们之所以会造成萧学长的受伤是因为我们不想失分但
犯规犯的不够漂亮,虽然是这样,但我们完全没有想要故意对人
犯规的意思,相信大家打球也只是想赢而已。
再者,上一场对教育系的比赛结束之後,敝系被封了"拳击队"的
封号,对此我想说我们实在是承担不起,对教育系的那场比赛我
们在赛後检讨的时候对於在比赛时的动作我们并没有要刻意的弄
痛谁,只是想把人卡出去,也许在这过程中动作有让人感到疼痛,
但我想那个动作应该也不至於大到可以合乎"拳击队"的封号,并且
我们也不是球球都把您"弄痛",且当时场上有看到暴龙哥向裁判反应
但裁判之後也并未吹判,所以这动作也许不构成犯规,但如果暴龙
哥有因此而受伤还是在此致上歉意,我们只是不想让您在我们禁区
恣意得分而已,而且我们真的也只是想要赢球,完全没有想到针对
个人的意思,但赛後暴龙哥给的意见我们以後会注意我们的动作。
最後,关於板上john07的发言,虽然他并非中文系现役球员,但他曾
经是中文系的球员之一,对於中文系队的向心力很深,故再看到一些
别人带有情绪的发言同时,出自护卫中文系的心情所以才会说了很多
可能有点不适当的文字,对於受到这些文字而情绪受到影响的当事人
或外交系再次致上歉意,但请各位能够以同理心来了解john07的反应
为何会如此大。
我想大家在篮球联盟都只是想快快乐乐的打球,这次的事件我想大家
就不要再对敝系有太多情绪性的字眼或谩骂出现,我们也只是想好好
的打球而已。
再次对所有当事人致上歉意
谢谢联盟以及裁判
也谢谢外交系及教育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25.64
1F:推 Cjih:敝系秉着以和为贵、以球会友的精神,希望和外交系、教育系及 12/14 14:20
2F:→ Cjih:各系在政大快乐打球,场外风波决非我们所乐见,倘若john07前 12/14 14:20
3F:→ Cjih:队员前文部分情绪性推文引发系心联盟的球友们不满,敝系着实 12/14 14:20
4F:→ Cjih:深感抱歉。 12/14 14:21
5F:→ Cjih:本着同样热爱打篮球的心,对於萧学长本人受到五场之多的禁赛 12/14 14:21
6F:→ Cjih:亦深感遗憾。敝系深知,能够有政大篮球联盟的比赛,提供大家 12/14 14:21
7F:→ Cjih:在球场上较劲的机会,实属不易并且难能可贵,敝系也希望联盟 12/14 14:21
8F:→ Cjih:对於外交系篮提出的申诉,能够再行审视,期望这次事件能圆满 12/14 14:22
9F:→ Cjih:落幕,并且尊重联盟最後裁定。 12/14 14:22
10F:推 PinkQQ:不要弄痛偶~~~~~ 12/14 14:46
11F:推 e5381f2:我相信大家都是爱打球的球员们, 12/14 14:51
12F:→ e5381f2:也期许所有在政大的球员除了爱打球之余,能有足够的 12/14 14:51
13F:→ e5381f2:篮球知识 12/14 14:52
14F:→ e5381f2:也希望和中文系未来有机会再打球的话,能忘掉过去的不愉快 12/14 14:54
15F:→ e5381f2:谢谢 12/14 14:54
16F:推 chrischi:看完这篇之後,我也觉得称贵系"拳击队"实在有些不妥! 12/14 15:12
17F:→ chrischi:应该称"韩国队"才是! 12/14 15:13
18F:推 awei0414:你们系可不可以再办一下难笑王的选举啊? 12/14 15:37
19F:推 chris0215:这篇不就好多了 12/14 15:44
20F:→ supddn:难笑王时代的中文系很强耶 12/14 18:42
21F:推 awei0414:人家现在也不弱啊~ 12/14 21:40
22F:推 Doug13:怀念以往中文幽默板风XDDD 12/15 09:07
23F:推 gary1iao:『幽默』版风XDDDDD 12/18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