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ekwaekduck (硕)
看板NCCU_BA
标题Re: [延赛] 广电系申请延赛
时间Sat Oct 16 13:49:37 2010
※ 引述《vic1201 (OldManWalking)》之铭言:
: 提出系队:广电系
: 原订时间:10/21 (四) 13:00 ~ 14:00
: 对手:国贸
: 延赛原因:主力球员实习课考试必须出席加,球队人数吃紧恐不足,故申请延赛
: 已经与会计系、国贸系、财管系协商完毕
: 改为
: 广电系10/18(一)
: 山上六期
: 10:00 ~ 11:00 广电-会计
: 10/21(四)
: 体育馆
: 13:00 ~ 14:00 财管-国贸
: 那麽晚才通知
: 造成会计系、财管系、国贸系、联盟与赛务长排赛程不便 真的很抱歉
赛程更动为
10/18(一)
山上六期
10:00 ~ 11:00 广电-会计
10/21(四)
体育馆
13:00 ~ 14:00 财管-国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21.165
1F:推 vic1201:赛务长辛苦了 10/1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