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shiou (我们不贫穷 那我们...)
看板NCCU_BA
标题Re: [情报] 有关六期场地!!
时间Fri Sep 17 19:25:10 2010
今天我们系去练球 有些网子会卡球 经过政大KG与政大夸米布朗的修剪
已经通顺不少 可能比赛前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看网子问题是否会影响球赛
另外 公车可不可以从女宿发车阿
增开路线 行大发车 终点站到女宿 然後女宿再发车回去
这样子不就头跟尾巴都可以搭到车 而不用全挤在行大那边
球场是斜的 上篮会有跳楼的错觉
※ 引述《e5381f2 (周周)》之铭言:
: 1. 已经做好一座水龙头,离管理室最近那里。
: 2. 有饮水机及冰块,在管理室内
: ---
: 政大效率好快,好诡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53.66
1F:→ e5381f2:这可能要请学生会和学校沟通 QQ 我们直未很低的 09/17 19:26
2F:→ e5381f2:我以为外交系只有政大Rubio.... 09/17 20:17
3F:推 plating:上篮会有跳楼的错觉可不可以po笨板???? 09/17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