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fun (Keep going!)
看板NCCU
标题政大书城卖的电影票
时间Sat Nov 9 02:24:45 2013
请问目前政大书城还有在贩卖威秀的电影票吗!?
若购买了电影票是加30块才能看电影吗!?
(刚有爬过文了,不确定目前的状况才又提问)
谢谢大家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88.162
1F:推 jay94715:有 是 11/09 02:28
2F:推 KateChen:有 新竹以北的威秀划位时加30元即可(最近去有买 11/09 10:51
3F:推 c871601:可以,一张210,台北市现场划位买票时加收30元娱乐税 11/09 13:57
4F:→ henryfun:Thanks!! 11/09 14:51
5F:推 zx3393:是缴税金吗?我以为是补差价而已 毕竟威秀南北有票价差距 11/09 15:26
6F:推 AltX:是补价差不是娱乐税啦 11/09 16:40
7F:推 himail006:简单来说就是一张原价200的票卖210 北部团体票价格是230 11/10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