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gekiSato (.)
看板NCCU
标题[徵求] 11/9 帮忙 周六在政大的同学
时间Wed Nov 6 20:24:44 2013
版上学弟妹大家好
我是前年政大毕业的学生, 最近想买苹果电脑
知悉校内有苹果专卖店,
想请周六中午以前在学校的同学帮个忙
仅出示学生证即可 我会直接现场购买
可以的话请一杯星巴克感谢你
愿意的话在请回站内信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99.115
1F:推 gaguar007:学生证有比较便宜?! 11/06 20:34
2F:→ ShigekiSato:学生买比较便宜唷 这年头能省则省 哈哈 11/06 20:35
3F:→ kimchimars:不过我记得每年购买数量限制,要借的同学最好是完全不 11/06 21:00
4F:→ kimchimars:会购买比较好。 11/06 21:00
5F:→ ShigekiSato:已有来信 谢谢大家 政大人推!! 11/06 22:03
6F:推 divinecomedy:每个人一学期的扣打是一台笔电一台桌电唷 11/09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