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to5023 (zito5023)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喷水池养鱼了
时间Wed Nov 6 18:35:02 2013
包种茶节的前一天
经过喷水池觉得好像有东西在里面游
猛然一看居然是活生生的鱼
大概有三尾
到了包种茶节当天晚上
鲁蛇小弟我吃完家聚回来发现有一尾已经嗝屁了
当下觉得放鱼的应该是哪个无聊的家伙
就跟到萤光剂到喷水池一样道理
简单的默哀了一下就离去
到了隔天再看发现鱼变多了....
这到底是什麽营况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8.161
1F:推 n23454:需要你 11/06 22:28
2F:推 HumuHumu:我是一只蛇 11/07 01:35
3F:推 LoveyouLin: 水里的电梯 11/07 02:04
4F:推 frank997:喷水池那种环境,放鱼根本就是放往生的 11/07 08:17
5F:推 wkpmgdmq:X战鱼 11/07 12:45
6F:→ m13579:星期一就有了 11/07 14:40
7F:推 morsha:说不定是被丢进去的人压死的 11/10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