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hallaN (甜心骑士)
看板NCCU
标题[小事] 身为路人甲还是当个路人吧...
时间Wed Nov 6 15:12:40 2013
上周带讨论的时候
突然发现教室後面有位同学默默的坐在角落
询问发现原来是和同学约碰面对方还没到,所以进来小坐一下
虽然我不是很介意
但如果该教室有班级正在使用
还是尽量不要就这麽自然而然的走进来吧!
不然我很怕我如果讲老师的八卦会被外传XD
现在监听正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43.186
1F:→ HCracker:好大的官威啊 11/06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