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U 板


LINE

大家好 刚刚晚上九点多下课要去蓄水池停车场牵车时 看到了难以置信的一幕,小弟的车整台靠左倒在地上 我完全对眼前的这个景象傻眼了 停车的相对位置如图,进停车场直骑靠义大利面店厨房後门那边 http://ppt.cc/mNZo http://ppt.cc/EP-k 我的车是车牌号码160开头那台,浅蓝色125 我明明有立好中柱上好大锁没理由无缘无故会自己倒车 但没看到事情经过我已不方便自己做臆测 小弟的车虽然也不是甚麽顶级跑车 但好歹也是自己辛辛苦苦打工赚来领牌不到一个月的新车 所以实在是很希望了解事情经过 因为停车场没有监视器可以调阅 如果有人在晚上5:30到9:30这段时间有看到事情经过 或者有看到相关的人事物 麻烦您私讯联络我 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 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3.77
1F:→ kosan:那边可以停? 11/05 22:42
这点已经有很多人提过了 停那边真的是我的错 要检举投诉或锁车罚款我都接受 但也不至於因为这样就要把车弄倒 我没有要追究甚麽 我只想知道事情发生的经过 谢谢指教 ※ 编辑: gaguar007 来自: 140.119.143.77 (11/05 22:51)
2F:推 chang1202:念你还知道自己乱停车的份上 就不嘘你了 11/05 23:19
3F:→ sqwt:停那里造成别人出入困难A到倒车也是刚好而已... 11/06 00:04
4F:→ philip1111:A到倒车刚好+1 11/06 00:48
5F:→ philip1111:其实停车场里面常常都还有空位 一堆人都爱停外面红线.. 11/06 01:05
我觉得很奇怪的是 怎麽大家都非常确定是造成人家出入困难A到倒车我活该 我停的那边最里面那格明明万年都是几台脚踏车挡着 我很少看过有人机车会停我左边那格 真的是造成人家出入困难吗还是有别的原因? 或者以後我看到有人停那边挡着我,就去把它车弄倒这样反而大家会赞同? 怎麽会是你违规所以车子被弄倒坏掉活该这种逻辑? 更何况顶多是造成一台车出入困并非引起公愤那种 我打这麽多不是想说我没错 或我错比较小 只是如果合理化这种行为 那为什麽停车场还是会发生这麽多车辆被破坏的事呢? 那我朋友的车前几天好好停在合法停车格结果车壳被撞破一大块又怎麽解释? 是真的被弄坏刚好 还是抱着这种心态随便乱移随便乱停没公德心的人(包括我自己在内)很多呢? 若是我不小心在移车出入的过程中撞倒违停的车 我就算有点赌烂但至少会把车扶起来 留电话负责赔偿倒是未必 怎麽会是你违规所以我私自用倒你的车也合理? 倒车事件不是只有我这一起 很多苦主也都是安分地停在合法停车格 今天学校停车场已经够挤了 车一多很容易就会出入不便(就算是合法车格) 这样是不是也间接合理化乱移车只为自己出入方便这个行为? 更何况 这些为了自己出入方便的人真的会仔细分清你违停或没违停吗? 若大多人是这麽想的话 我也受教了 谢谢 还有一点就是我从来就没有称呼把我车弄倒的人是凶手或是其他不好的称呼 老实说 我也没有要对方赔偿或是弄到警察局或法院或校方单位的意思 我只是想知道你把我车弄倒就算了 连顺手扶一下都没有的原因而已 ※ 编辑: gaguar007 来自: 140.119.143.77 (11/06 02:06)
6F:→ x07jaxcool:回你的只是同校学生 又不是推倒的人 11/06 04:31
7F:→ x07jaxcool:不用这麽暴怒一口气讲这麽多吧XD 11/06 04:31
※ 编辑: gaguar007 来自: 140.119.143.77 (11/06 10:25)
8F:嘘 mrcookie1987:纯嘘违停 11/07 01:19
9F:嘘 EricCCLin:先嘘一个违停。虽然你停的违停已经是小儿科了,还有人 11/07 16:57
10F:→ EricCCLin:停通道的。 11/07 16:57
11F:→ EricCCLin:再帮你推回找弄倒车的凶手,我的车也是新车在政大被刮 11/07 16:57
12F:→ EricCCLin:再帮你推回找弄倒车的凶手,我的车也是新车在政大被刮 11/07 16:57
13F:推 EricCCLin:学校内太多白目仔都乱对付别人车的,比天龙的路边停车 11/07 16:59
14F:→ EricCCLin:还夸张 11/07 16:59
15F:嘘 ErrethAkbe:问题是你就乱停啊,跟别人正常停被a有关吗ㄏㄏ 11/12 13:05
16F:→ ErrethAkbe:你想说被蓄意弄倒的是吧,自己不正就不用期待别人怎麽 11/12 13:07
17F:→ ErrethAkbe:对你了 11/12 13:07
18F:推 michael1993:小弟酷龙停好好的也被弄倒,车壳一堆刮伤後照镜也断了 11/21 11:15
19F:→ michael1993:,觉得有点可怜帮你推,但觉得没什麽希望呵呵 11/21 11: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