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myspirit (努力过生活)
看板NCCU
标题[分享] 新光路上新开的光头李查
时间Mon Oct 14 20:11:47 2013
在新光路一段44号,巴东蜀味旁边,
今天和朋友去吃,有美式汉堡、义大利面和焗烤类的,
点了一份阿拉斯加鲑鱼堡,还算不错,
薯条也满好吃的,价位大概都200多、300多,
有汤、主餐、甜点(好像是开幕期间送的)和一杯饮料,
还不错罗,是让我会想再去几次尝试不同东西的店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24
1F:推 HCracker:推,前两天看到就很好奇 10/14 21:27
2F:推 hazel0093:PUSH 10/15 02:17
※ 编辑: itsmyspirit 来自: 140.119.157.124 (10/15 02:59)
3F:推 pftman:今天去吃了, 好吃!!! 10/16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