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dgatel (woodgatel)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行政大楼好像要....
时间Wed Oct 9 14:03:46 2013
https://www.facebook.com/vnccu/posts/730362576980432
「行大外墙剥落维修 政大资金运用待检视」
【政大之声记者/邱奕颀、陈盈如、王悦安、周利庭】
「大概整个外墙的部分,有百分之九十都已经中空了,他是属於海砂屋,就是已经在里
面钢筋锈蚀膨胀,钢筋已经把混凝土保护层整个压出来」,总务处营缮组长顾爱如说,今
年原先编列五百万预算整修行政大楼中庭和屋顶,但施工过程中发现行大其实存在更严重
的问题。
-----
所以看来行政大楼要变成危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32.8
1F:推 catsky940:是危楼啊……70几年盖的,可见政大30年前就…^__< 10/09 16:14
2F:推 HCracker:支持砍掉重练 10/09 16:49
3F:推 sunnyday5566:湿滑表示震怒 10/09 17:27
4F:推 gostjoke:强\ 10/09 18:17
5F:推 jhoc:砍掉就好,不用重练吧。有跟没有不是差不多吗? 10/09 19:00
6F:推 Brahama:不会搬去水岸电梯吗 10/09 19:04
7F:推 devsai01:刚好砍掉盖电梯啊-_-b 10/09 20:01
8F:推 PEANFISH:只好去水岸电梯办行政了(湿滑的最终目的吧?) 10/09 20:23
9F:→ ben3683:去年就做过调查了 政大前三名危险的大楼 10/09 21:56
10F:推 yangsen06:好奇...其他两栋是...???@@ 10/09 22:09
11F:→ zx3393:全部迁走重建啦 10/09 22:10
12F:推 jackytao:默默发现其中两个记者都是中文系的~ 10/10 01:03
13F:推 yuliwang:搬去水岸电梯吧 10/10 09:59
14F:推 jghs121:XD 10/10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