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eoryaru (这是什麽教训?)
看板NCCU
标题请大家不要伤害yatinguna
时间Tue Sep 24 04:09:45 2013
各位同学大家好:
会让yatinguna一开始只能提供这麽少的资讯,
其实都是因为我的态度。
我跟yatinguna在月中开始聊天的,
当我跟她说我去年底被家暴伤害导致复健到现在,
她很积极建议我去提告或求助社工,并提供很多自身经验,
但是我因为很犹豫,因为我要考虑的因素太多,
医药费、复健的时间跟空间不能失去是我最主要的考量,
我当然很想告,但是我必须仔细考虑、深思熟虑对我最有利的做法
不让我受到身体、金钱的伤害,然後也是对我最有利的做法,
因为她觉得我被打到要复健情节已经很严重,
但我还没有想好,想好要怎麽做最好
所以我没有给她姓名电话,
因为我怕她就直接帮我打了电话,
让警察或社工直接找到我,如果他们碰到我家人,那我就………
但是中秋节那天我告诉她当天凌晨我被硬扯200根头发的事,
她觉得事态严重,问我还是不愿意告吗?
她觉得随便都能被打,已经很严重了,
我说是啊,我随时每一秒都可能被打,只要我妈想,
她觉得我实在是太危险,也太可怜,
不敢报警,在家讲电话也会被发现,
外出也不是想什麽时候出去就可出去,会被问出去干嘛去哪里,
一般都是复健会外出,
既然我不是完全自由而且很犹豫,又处境危险,
所以她希望由她当平台,把我的姓名电话给社工,
她来问我什麽时间出去复健是方便讲电话,在告诉社工,
请社工那时打电话给我,
让我虽然不敢找警察怕激怒家人,但至少有社工协助,
然後有事情都还是可以跟她讲,
而社工只会打给我不会打到家里,
让我有个可以安心求助的隐密的管道,
而没有把我的状况详述,
是因为她曾经经历过,了解某些人也许不愿意公开自己受暴的情况,
由於她看我对於求助很犹豫也不是完全自由的,
又跟她聊完天马上就遭受到暴力事件了,
她非常担心我的处境,
又知道我跟她强调不能惊动我家人,不然我会非常惨,
所以她决定直接跟政大同学要我的联络方式给社工,
然後她之後应该会问我何时外出,在请社工那时候打电话给我,
因为她po文时没有告诉我本人,所以她不知道我是否愿意公开受暴史
、受暴情况,故她觉得不应该未经我同意就擅自透露,
不要转到八卦版那里可能是因为那儿更无法控制,
我真的很感谢她,她完全是为了我好,
我出来澄清,是不希望因为当初我自己的犹豫不决害得她被你们误会,
最後,也很感谢政大同学愿意保护一个不认识的人的个资
因为我念大学以前,记得好像有不太认识或是跟我不好的人,
把我的资料就给别人了。
谢谢
cseoryar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30.47
1F:→ chang1202:他讲的是不是真的是一回事 他的态度又是一回事 09/24 07:21
2F:推 Callisty: 嘘的是她的态度 09/24 12:20
3F:嘘 hazel0093:当初应该找我就不会有这种下场 09/24 12:47
4F:→ cseoryaru:因为她很急要我的电话姓名给社工来救我 09/24 15:50
5F:→ cseoryaru:而有太多事情她不能讲 09/24 15:54
6F:→ cseoryaru:因为她基於同理心认为不该未经我的同意 在我不知情之下 09/24 15:56
7F:→ cseoryaru:把我的情况擅自公诸於大众 09/24 15:57
8F:→ cseoryaru:後来不是也给了W大我的id吗? 09/24 16:02
9F:→ cseoryaru:我的顾虑、犹疑不决 然後又立马出事 09/24 16:03
10F:→ cseoryaru:出事之後还是顾虑跟犹疑不决 09/24 16:04
11F:→ cseoryaru:让她觉得想救我是不能够再跟着我的态度一起拖了 09/24 16:06
12F:→ cseoryaru:所以她才会没跟我说就来这边要我的资料 09/24 16:08
13F:→ cseoryaru:她并没有拒绝别人的帮忙 不然後来也不会给W大我的id 09/24 16:12
14F:→ cseoryaru:我已经毕业多年 当然还是同为中文系比较容易帮忙找到我 09/24 16:13
15F:→ cseoryaru:她要救人但仍然想到要保护被害人的感受 09/24 16:42
16F:→ cseoryaru:真的不是你们讲的那样,所以才会吵起来 09/24 16:43
17F:→ cseoryaru:她是站在保护我的立场,所以才跟大家吵起来 09/24 16:47
18F:→ cseoryaru:误会她的人 可以跟她道个歉吗? 09/24 16:48
19F:→ justsay:一个上来呛人 一个拒绝帮忙...别PO不就没事了 09/24 18:10
20F:嘘 XFantasyX:他这种态度还要人跟他道歉? 有没有搞错啊? 一开始那篇 09/24 18:56
21F:→ XFantasyX:文章根本什麽关键资讯都没给到 被误会是很正常的 09/24 18:56
22F:嘘 Callisty:可以先请她不要伤害我们吗 09/24 19:51
23F:推 Shindo22:键盘要怎麽伤害 总之这串文可以停一停吗 09/24 22:04
24F:→ cseoryaru: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09/24 22:14
25F:→ cseoryaru:事情起因於我自己 都是我害的 09/24 22:17
26F:→ cseoryaru:我跟政大同学们道歉 也跟她道歉 09/24 22:17
27F:→ sqwt:和资讯多寡完全无关 就说了是他态度的问题 所以你也不用道歉 09/25 00:28
28F:→ sqwt:再说我个人觉得他应该不会这样就被伤到 反而战斗力高强.... 09/25 00:29
29F:→ sqwt:不管什麽事本来就是态度重要啊.. 09/25 00:30
30F:嘘 Roarwolf:可以结束了吗? 09/25 01:24
31F:推 f9torres:你该做的是 听听大家给的意见 然後去执行 09/25 01:42
32F:嘘 moodi:这可以是最後一篇了吗 一直在ptt上po文对原po一点帮助都没用 09/26 02:03
33F:→ moodi:请你快点去寻求真正有用的协助了好吗 09/26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