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adara (想不到昵称)
看板NCCU
标题Re: [徵求] 政大中文大学部92/93级的同学
时间Sat Sep 21 01:27:44 2013
※ 引述《yatinguna (yating)》之铭言:
: 因为事情有点严重.......
: 简单讲就是已经毕业的某同学目前有人身安全的问题
: 我有跟这个同学讲要怎麽处理
: 但因为她目前住的地方被限制行动自由 连打电话求助都有点困难
: 我有这个同学的通讯软体帐号
: 但她一直不肯给我真实姓名跟手机
: 导致我替她通报了相关单位但无法联络上
: 因为她的处境满危险的 我知道可以报警
: 但因为我人不在台北 警察也不可能24hr保护她
: 怕贸然报警会使她处於更危险的境况
: 至於她究竟发生什麽事 因为这里是公开板
: 我没有经过她同意没办法钜细靡遗描述
: 就目前非常迫切需要她直接的联络方式!
: 可能因为她长期处於危险的环境 自己没有力量求助
: 我已替她通报相关单位 但因为没有姓名电话 无法联络她本人
: 希望能有92/93级中文系大学部的同学愿意帮我这个忙!
: 因为我也不确定她是几年次 但推算应该是这两届其中一届
: 拜托同学了!
: 愿意协助者请站内信联络 感谢!!
: p.s请勿将文章转到别处如八卦板 谢谢!!!
你好,我可以帮忙,但很抱歉,我希望你先澄清我几点疑问:
一、请问你跟这位同学是怎麽认识的?
二、为什麽她不肯告诉你本名,却肯告诉你这种私事?
既然她能够上PTT,表示应该连FB都有吧?要用FB跟朋友求助应该很简单吧?
三、请问你通知了哪个相关单位?当时是由谁负责的?
既然你不知道对方姓名与联络方式,那麽你如何跟该单位描述她的情形?
四、你在文中表示希望社会局直接打电话给她,但你又说她连打电话都有困难,
那麽社会局打电话过去她接得到吗?她家人不会知道吗?
要是上述问题有不方便回在板上的部分,请你用站内信回至我的信箱,
若确定真有其事,我保证我会尽我所能帮忙。
不是我疑心病重,但既然你表示兹事体大,且文章内容又十分模糊,
我想我还是确认清楚比较好,
顺便一提,既然她可以用网路,要是无法透过网路通讯软体求助,
网路也可以传E-mail或免费简讯....因此我想不会有无法求助的情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32.8
1F:推 htio:很简单,为什麽不直接联络系办,请他们协助联络? 09/21 01:39
2F:→ htio:电话由系办打去,总比他人直接打去比较妥当吧 09/21 01:40
3F:推 f9torres:我觉得不打去系办的原因很简单啊 连假系办最好是有人... 09/21 02:55
4F:推 ValhallaN:但这件事情不是一两天了吧?社会局都打了系办没理由不打 09/21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