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fnk (centaur)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为何会出现没选上 却在名单上?
时间Tue Sep 17 21:08:27 2013
我选了一门课 第一和二阶段都没上
选课系统上也显示这堂课是落选跟不分发
也没後补顺序
结果今天我要去加签时
老师点名居然点到我名字
让我有点疑惑...
所以我还要去跟老师加签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32.8
1F:→ zx3393:没候补顺序这点有问题啊啊啊 你登入选课系统看有没有 09/17 21:09
2F:→ zx3393:有的话就没问题 没有的话再加签 搞不好是同名同姓 09/17 21:09
3F:→ halfnk:我还偷喵一下老师点名单 上面系级姓名都符合... 09/17 21:14
4F:→ cheeshan:之前也有过这种情形 这样就不用加签了 09/17 21:55
5F:→ cheeshan:应该是後来就选上了 可能有人退选吧 09/17 21:56
6F:推 jay94715:有放二阶就有进递补清单吧?? 可能递补上了?? 09/17 22:07
7F:→ halfnk:不好意思 我看到我递补顺位了 如果上课老师说我有递补到 09/18 11:42
8F:→ halfnk:那就表示没问题了? 因为这堂课还没出现在我课表上 09/18 11:42
9F:→ zx3393:你等加退选这段时间过後 看学校寄给你的选课结果信 09/18 17:32
10F:→ zx3393:如果仍未出现 你可能要跑一趟注册组处理了 09/18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