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o22 (进藤22)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重训室
时间Wed Sep 4 12:58:34 2013
请问
游泳池的重训室和体育馆的有何不同
後者是不用收费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205.47
1F:推 lushlife:後者器材较脏 没冷气 但免费 09/04 13:12
2F:推 wudaihua:游泳池的重训室年费400 09/04 13:12
3F:→ wudaihua:还可以使用飞轮教室 09/04 13:13
4F:→ Shindo22:了解~ 09/04 13:40
5F:推 asforever:说脏其实也还好啦 很简陋倒是真的XD 09/04 13:49
6F:推 ben3683:我记得後者是不会再汰换器材了 09/04 14:54
7F:→ Shindo22:不过後者离宿舍比较进... 09/04 15:28
8F:→ HLSP:重训室离山下宿舍比较近吧 09/04 15:52
9F:→ Shindo22:我住山上喔 09/05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