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9torres (暴躁TED)
站内NCCU
标题Re: [问题] 政大外文中心老师评价?
时间Mon Sep 2 17:05:06 2013
自己回自己文Q^Q
一阶选课结果出炉
我竟然三种都没选到= =
但真的很希望这学期能学到其中一种外语
请问周从郁 李文康 李立林 这三位老师是否愿意加签呢
网路上找不太到相关资讯
希望有知情的大大能协助我
感恩!
※ 引述《f9torres (暴躁TED)》之铭言:
: 大家好
: 想请问一下今年政大外文中心开的外语课程
: 德文课的周从郁老师
: 西文课的李文康老师
: 法文课的李立林老师
: 这三位老师评价 教学方式 特色分别如何?
: 因为这学期想学这三种语言中的其中一种
: 想视乎老师评价和教法决定要学哪一种外语
: 谢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2.13
1F:→ ooleole0:都没选到很正常 周老师不给加签 求再久也只是徒增困扰 09/02 17:38
2F:推 kuro50624:李文康说不定有机会 09/02 17:48
3F:→ ggshung:周老师不给签喔~ 09/02 21:58
旁听OK吗 QQ
4F:推 witchwy2004:同没选上德文给推QQ 09/02 23:46
5F:→ penguin72123:法文如果没有一点基础建议不要喔 09/02 23:48
※ 编辑: f9torres 来自: 61.64.84.128 (09/03 01:50)
6F:→ coonash:法文印象中不给旁听 09/03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