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ker (PP)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今天中正图书馆
时间Wed Jul 10 18:18:11 2013
今天在总图
从早上在B1念书至下午,後来觉得很不舒服。
整个人一直头晕、恶心。
後来想到,今天中午是不是在用强力胶黏地板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1.16.208
1F:推 litt1ecute:回头看你的肩膀 说不定...... 07/10 19:25
2F:推 nk6100015:打蜡吧@@ 07/10 19:29
3F:推 greenstream:难怪....头晕+1 07/10 21:58
4F:推 cher5538:今天的确味道很重... 07/10 23:32
5F:推 gregx200x:B1空气常常不太好 07/11 00:01
6F:推 thedc:念书太久过度疲劳?请多休息~ 07/11 20:24
7F:推 putout:黏地板是一楼往二楼的楼梯不是吗???(还是往下过去了) 07/12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