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juan ()
看板NBA_Fantasy
标题[闲聊] 12/24
时间Tue Dec 24 07:34:20 2019
Week10 Tuesday 2019/12/24
Today's Schedule
Atl @ Cle
Phi @ Det
Tor @ Ind
Was @ NY
Chi @ Orl
Uta @ Mia
SA @ Mem
Den @ Pho
NO @ Por
Hou @ Sac
Min @ GS
Player Status
M. Morris Sr.(NY) Out
D. Bertans(Was) Out
M. Brogdon(Ind) Out
L. Kennard(Det) Out
G. Robinson III(GS) Out
I. Thomas(Was) Out
L. Nance Jr.(Cle) Out
B. Bogdanovic(Sac) GTD
C. Capela(Hou) GTD
Z. LaVine(Chi) GTD
B. Brown Jr.(Det) GTD
J. Embiid(Phi) GTD
C. Anthony(Por) GTD
W. Carter Jr.(Chi) GT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8.77.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_Fantasy/M.1577144062.A.134.html
1F:推 hendssee: KAT不知道会不会打 12/24 07:57
2F:推 gglonkey: 抓猛板凳出发? 12/24 09:13
3F:→ liuuuuuu: BG真的来雷的 12/24 09:17
4F:推 Toy17: 克来审去爵士 不知道是利多还是利空啊 12/24 09:20
5F:推 TOHNOAKIHA: Randle的3分居然有4颗... 12/24 09:37
6F:推 Roderic8081: 目前为止罚球整队1/10... 12/24 09:38
7F:→ Sanya: ISSAC这场又填格子了 12/24 09:38
8F:推 DSun: 今天把M.Robinson放Bench QQ 12/24 09:40
9F:推 garenas0: BG雷翻了 12/24 10:02
10F:→ Toy17: BG带我抢明年keep的状元(苦笑 12/24 10:07
11F:推 Michael0625: 狗贝的火锅店终於开张了 12/24 10:13
12F:→ Sanya: 溜马暴龙这场每个人都刷好爽 12/24 10:36
13F:推 dutch14: 新来的Gary payton有搞头吗? 12/24 10:47
14F:推 mark74531: bagley终於要回先发了 12/24 11:02
15F:推 qwert032: 请问大家怎麽看去爵士的克拉克森??? 12/24 11:04
16F:推 wowcow37: 金勾阿伯喔喔喔 12/24 11:30
17F:推 mjwang3: Collins, welcome back!! 12/24 11:49
18F:→ jijuan: KAT连四场没打直接挂INJ了 12/24 12:39
19F:推 hero770624: Favors终於稍微正常点了.... 12/24 13:26
20F:推 panda8888: Roco这两场好惨 12/24 13:31
21F:→ eno03: 没摆到玫瑰 小亏 我瓜还是蛮舒服的 12/24 13:32
22F:推 TangKelly: 想问有人丢Gay了吗? 12/24 14:00
23F:推 diematrix: Ingles怒投7个三分,赚到了 12/24 15:01
24F:推 hero770624: 国民党在干嘛 得痔疮了吗..... 12/24 15:08
25F:推 DemonRing: Covington好谜 出赛14分是受伤了? 12/24 16:51
26F:推 gglonkey: 请问Roco、Bjelica哪个好啊?传九H2H 12/24 20:44
27F:推 gglonkey: 又请问 围巾+ Roco <> Tatum + Bjelica 哪边好?还是差 12/24 20:46
28F:→ gglonkey: 不多? 12/24 20:46
29F:推 gglonkey: 巴格利似乎会慢慢吃掉 Bejlica的时间? 12/24 20:54
30F:推 gglonkey: 不好意思 Roco 好像好很多... 12/24 20:58
31F:推 wowcow37: 今天25颗3分 有点high 12/24 22:16
32F:推 eric40516200: KI 到底? 12/25 00:12
33F:推 wsd061993: 快被KI雷爆 欲哭无泪 12/25 09:27
34F:推 stan1083: Ki还要2-3周 该丢吗 12/25 10:40
35F:推 Larry0806: 楼上快丢 我要捡 12/25 10:41
36F:→ Larry0806: 两三周建议就忍一下吧... 回来也才一月中 12/25 10:42
37F:→ Larry0806: 季赛到四月呢... 12/25 10:42
38F:→ jijuan: KI还是要握着啦 都忍那麽久了 2、3周忍一下就过去了 12/25 11:29
39F:推 cenwandino: 大概又是2 to 3 weeks away from being 2 to 3 weeks 12/25 12:21
40F:→ cenwandino: away 12/25 12:21
41F:推 gglonkey: Siakam 还是没消息要休多久吗? 12/25 12:27
42F:推 gapcel: KI + Ayton 让我哭了 12/25 12:39
43F:→ jijuan: out indefinitely基本上大概都一个月起跳了 12/25 12:43
44F:推 gglonkey: 无限期休战感觉很可怕... 12/25 13:22
45F:推 chiawww: 少了Siakam最近打得很艰辛阿QQ 12/26 01:45
46F:推 gondou: 西亚坎之前被操太凶了 运气好前一天刚捡起捕蟹 12/26 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