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rwraps (我不是我,,,,,)
看板NBALive
标题[闲聊] 湖人徵副GM
时间Fri Oct 1 17:25:28 2010
目前主力有度烂 有三分 有高度 有被框 有type9
目前还会购买 双掌 飞人 高後卫
因为老师接下来会很忙,打的场次会很少~欢迎加盟
胜负无所谓 喜欢偷跑的佳 机八队我会帮你打!
赶快加盟吧 星光闪闪的湖人! 你还等什麽呢?
前三个加盟的还送正妹照 + MSN
--
DavidSun 可是我现在有在抓a的
bububall 刚刚尻了一枪
f126952210:只会站篮下 你是万华站壁的吗
kobe56:躺着也中枪 那我以後不要打好了 转你阿公 干您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44.125
※ 编辑: underwraps 来自: 163.21.44.125 (10/01 17:26)
1F:推 koscew:正妹照 + 正妹MSN 谢谢 10/01 17:35
2F:推 MenuGinobili:传说拔了XX的毛...相信没有根据的说法了~~XD 10/01 17:40
3F:推 kgfight:干 我帮你打这麽多场都没这些好处 你还有良心吗~~~ 10/01 18:51
4F:推 arkod:我也想要副 GM ~~~~~~~~~~~ 10/01 19:01
5F:推 kobe56:干 老湿 我决定当你副gm了! 10/01 19:29